食用贝类是否可以增加你的胆固醇水平呢?

发表于2010年7月16日,
食品卫生心脏病 | 发表评论

赞助商链接

如果你的胆固醇水平都很高,你可能会建议,以避免任何一种贝类。 这是因为,贝类含有高胆固醇的误解。

你可能知道,血液中的胆固醇水平高增加患心脏病的机会,中风和其他严重的疾病相关。

贝类 贝类是优质蛋白质的重要​​来源和低脂肪总量,饱和脂肪和热量,而只有适度的胆固醇高。 更具体地说,贝类品种最多包含只有50-150卡路里的热量,总脂肪2-4克,不到一克饱和脂肪和胆固醇小于100毫克每服(每日建议胆固醇的摄入量是不超过300毫克) 。 一个主要的例外是虾,其胆固醇含量比其他贝类高出两到五倍。

对于所有海美食爱好者,重要的是要注意提高血液中的胆固醇食物中的主要罪魁祸首是饮食中的胆固醇,而饱和脂肪! 饱和脂肪(如黄油,奶酪,全脂牛奶,冰淇淋,奶油,肥肉,动物产品)有助于更增加血液中的胆固醇水平比胆固醇在食物中发现,无论是水生贝壳类动物或其他方式。 因此,对于那些只是想遵循健康的饮食和预防心脏疾病,包括所有的贝类是允许的。 然而,那些血液中的胆固醇很高的水平和/或心脏疾病的高风险应该吃一个非常低饱和脂肪和胆固醇的饮食(建议不超过200毫克胆固醇,每天),或许应该避免一些有利于虾其他各种贝类。

南卡罗琳大学所做的一项研究表明,成年人谁吃贝类,如虾,龙虾,螃蟹频繁的基础上有没有心脏疾病的风险比吃这些食物很少或没有的人。 另一项小型研究表明,没有测试在一组十八人造成的升高胆固醇水平贝类。 贝类有些人甚至有患心脏病的风险方面的正面效益,通过提高高密度脂蛋白(好胆固醇)的水平。 研究人员得出结论,食用贝类的人正在努力,以降低他们的胆固醇水平与虾例外,因为它具有天然胆固醇含量较高,比其他贝类安全。 超过13,000名中年和老年人的另一项大型研究发现心脏病发作和食用贝类之间没有关联。

最近的研究表明,贝类品种最良好的ω-3来源。 特别是,蟹,牡蛎和贻贝中含有一些石油资源丰富的鱼多的omega-3。 ω-3脂肪酸有助于降低血液凝块的风险和心脏病发作或中风,降低血压和胆固醇的机会,重要的是在大脑,视网膜,在男性中,精子的发展。 贝类也是铁,锌,铜和维生素B-12的良好来源。

在其建议中,美国心脏协会建议,成年人不应该吃超过60-70克每天总脂肪。 少量的贝类可以很容易地融入,限制。 然而,你不应该坚持吃超过建议的份量。 如果你的饮食已经包含了高量的饱和脂肪,然后保持贝类,因为你可能会超过推荐的膳食脂肪摄入量。

食用贝类可以是一个整体心脏健康饮食的一部分,但如果你不希望有贝类,确保这是蒸,烤,烤,或在最煎从来没有油炸。 氏SIS因为油炸鱼可以提供三倍的卡路里含量,并传送到平流层和不健康水平的饱和脂肪和钠含量。

赞助商链接

评论

发表评论